除夕夜&情人節我是職業婦女,不可能要張羅團員飯,所以我們都到外面餐廳圍爐,這三年因為老人家身體不方便,改外帶,我們台東的餐廳很人性,連瓷盤都可以借,吃完都不用在寒冷的天洗碗,所以菜色品質.團聚時間一點都沒打折沒被影響,很輕鬆地準備年夜飯;我們本來就沒有看usb電視的習慣,吃完飯,發發紅包,玩玩鞭炮,任務就達成了;不過我們有非常棒的事情,就是趁大家都回來的時刻幫老人家(公公&婆婆)慶生,他們都在二月,所以過年儀式結束後唱生日快樂吃生日蛋糕,不再另準備紅包,已經一併在前面儀式包了;今年的電視節目好像都在nobody,最想看咖啡弄也認為最有水準的是大陸新春節目,當然是透過台灣的新聞時段播放的,不完整,段段續續,好幸運聽到王菲復出的第一首歌曲,我從沒聽過王菲唱歌,是好幾年前常常看到她得獎,她的歌聲是我喜歡聽的類型,我決定買她以前的專輯了.至於情人,我已經很公開明示要星巴克咖啡杯了,固態硬碟也把那篇心情-情人節禮物-mail給他看了,那一整天我靜觀其變,直到半夜星巴克關門,我的情人節真的一點都沒變.只有心情有點落漠地變化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msat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64qls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